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從暑假開始至今,作為一個web前端新手,不知不覺也練習了兩個月的時間,期間也學習了不少基礎知識,不管學了多少如果不去複習那麼也很快的會將這些給遺忘所以就在此

正好有這個機會利用30天來,做一個統整的複習,整理這段時間學到的東西,正所謂溫故而知新。

從最為基礎的html開始複習不過我想到也沒有甚麼好說的畢竟在寫web前端不會用到html這才奇怪吧。

到了樣式CSS就開始練習排版了,不過我自己是學習flex排版而不是float排版
因此後面青蛙也會占滿重要的呢,能介紹功能又有練習,所以用青蛙來學flex真的很愉快。

最後換成JavaScript操作html DOM。
html DOM,我自己也沒有了解很深入,不過那張DOM的基本圖還是記載到腦中了,而JS對我這個新手來說事件倒不是話下,真正的難題是在this的使用上吧,不過我也會趁這段時間來整理this的資料想必那時能夠理解一點。


下一篇
DAY02,練習將在最初進行
系列文
30天資料整理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